俄空军今年将接收20架升级苏-27SM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空军今年将接收20架升级苏-27SM战机(图)
俄空军最先进升级型苏-27SM多用途战机

俄空军今年将接收20架升级苏-27SM战机(图)
升级型苏-27SM多用途战机在莫斯科航展上亮相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8月29日报道  今年,苏霍伊公司将向俄罗斯空军交付超过20架升级后的苏-27SM战斗机、苏-24M2截击机和苏-25SM攻击机。

  苏霍伊董事长Mikhail Pogosyan称,公司在这些飞机大修期间开展升级工作已有2年,飞机交付的进度、升级飞机的数量和质量完全与俄罗斯空军的要求和规定相符。

  Pogosyan说,该公司和俄罗斯武器出口商Rosoboronexport签署了一份确认合同,将向印度尼西亚提供更多苏-27和苏-30MK战斗机。他表示,向印度和马来西亚交付飞机的工作正按进度进行,今年底阿尔及利亚将接收其首架苏-30MKA。苏霍伊与NPK伊尔库特(Irkut)一道,今年将向海外客户交付超过50架苏霍伊型作战飞机。(吴蔚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