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32A共轴式直升机模型亮相北京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6:10 新浪军事
卡32A共轴式直升机模型亮相北京航展(图)
卡-32是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研制的双发共轴式反转旋翼民用直升机

  俄罗斯参展团在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上阵容最大,参展展品包括战机发动机、各型直升机、强击机及水上飞机。来自俄罗斯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在本次航展上展出了三款卡系列直升机包括最新型的卡62多用途直升机。

  卡—32是前苏联卡莫夫设计局研制的双发共轴式反转旋翼民用直升机,北约组织给予绰号“蜗牛”(Helix)。主要用于执行警戒、搜索和救援任务。1981年初首次在莫斯科的国家经济成就展览会展出,1981年末第一架原型机进行了吊装建筑物的飞行表演。其主要型别有:卡—32T,基本运输和飞行吊车型,可为近海油田钻井平台服务;

  卡—32S,海上作业型,可在冰上进行作业。

  总体布局 两副全铰接式共轴反转三片桨叶旋翼,桨叶可人工折叠。尾翼由水平安定面、两个端板式垂直安定面和方向舵组成。不可收放的四点式起落架。驾驶舱内有驾驶员和领航员。座舱内可安放货物或16个旅客座椅。动力装置两台TB3—117B涡轮轴

发动机装在座舱上方的左右两侧,功率2×1660千瓦(2x2257轴马力)。

  尺寸数据 旋翼直径15.90米,机长(旋翼折叠)12.25米,机宽(旋翼折叠)4.00米,机高(至旋翼桨毂顶部)5.40米,主轮距3.50米,前轮轮距1.40米,前主轮距3.02米,座舱长×高x宽4.52米x1.30米x1.32米。

  重量数据 最大有效载荷(机内)4000千克、(外挂)500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12600千克

  性能数据 最大平飞速度250公里/小时,最大巡航速度230公里/小时,实用升限6000米,悬停高度3500米,航程(最大燃油)800公里。

[上一页] [1] [2] [3]

  相关专题: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