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卡莫夫直升机公司展出三款卡式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6:10 新浪军事
俄卡莫夫直升机公司展出三款卡式直升机(图)
俄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研制的卡62中型双发多用途直升机

俄卡莫夫直升机公司展出三款卡式直升机(图)
俄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展出的三型卡式直升机模型

  俄罗斯参展团在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上阵容最大,参展展品包括战机发动机、各型直升机、强击机及水上飞机。来自俄罗斯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在本次航展上展出了三款卡系列直升机包括最新型的卡62多用途直升机。

  卡-62是俄罗斯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原卡莫夫实验设计局)研制的中型双发多用途直升机,于1997年中期首飞。打破了卡莫夫设计局传统的共轴反转双旋翼布局,采用了单旋翼带涵道尾桨布局,类似欧洲直升机法国公司的“海豚”直升机。主要用于运输、搜索与救护、公路巡逻、管道铺设、近海油田与钻井平台等。现有型别:卡-62,基本型;卡-62M。

  总体布局 旋翼为4片桨叶,可收放尾轮式起落架,可选装浮筒,用于水上紧急起降,主起落架向前收入机身底部,尾轮收入尾梁。

  动力装置 装2台“雷宾斯克”RD-600涡轴

发动机,单台功率956千瓦。

  尺寸数据 旋翼直径13.50米,机长(旋翼、尾桨旋转)15.60米,机高4.20米,机身长13.25米。

  重量及载荷 最大有效载荷(内部)2000千克,(外部)250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内部载荷)6500千克,(外部载荷)6750千克。

  性能数据(内部载荷、最大起飞重量、估计值) 最大平飞速度300千米/小时,巡航速度260千米/小时,爬升率(海平面)(卡-62)10.4米/秒,(卡-62M)11.5米/秒,实用升限大于5000米,悬停高度(无地效)(卡-62)2100米,(卡-62M)2500米,航程(最大标准燃油、500米高度、无余油)(卡-62)700千米,(卡-62M)655千米。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