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226双发通用型直升机模型亮相北京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6:10 新浪军事
卡226双发通用型直升机模型亮相北京航展(图)
俄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研制的卡226双发通用型直升机

  俄罗斯参展团在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上阵容最大,参展展品包括战机发动机、各型直升机、强击机及水上飞机。来自俄罗斯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在本次航展上展出了三款卡系列直升机包括最新型的卡62多用途直升机。

  卡-226是俄罗斯卡莫夫直升机科学技术联合体(原卡莫夫实验设计局)研制的双发通用及农用型直升机,1990年在美国直升机协会国际会议上宣布。该机是由卡-26/126发展而来的。可载7名乘客,1997年首飞。

  总体布局 2副共轴反转旋翼,共6片桨叶,不可收放的四轮式起落架。主起落架在后面,安装在短翼上,各起落架均装有油-气减震器。

  动力装置 2台艾利逊公司的250-C20B涡轴

发动机,单台功率313千瓦。

  尺寸数据 旋翼直径13.00米,机长(不包括旋翼)8.10米,机高(至桨毂顶部)4.15米,机身宽(至短翼)3.22米,客舱长2.04米,宽1.28米,高1.40米。

  重量及载荷 空重1952千克,最大起飞重量3400千克,正常起飞重量3100千克,最大有效载荷1300千克。

  性能数据 估计最大速度205千米/小时,经济巡航速度185千米/小时,最大爬升率(海平面)9米/秒,垂直爬升率(海平面)2.8米/秒,实用升限5050米,悬停高度(有地效、国际标准大气)2020米,(有地效、国际标准大气、+20℃)1200米,(无地效、国际标准大气)1250米,(无地效、国际标准大气、+20℃)600米,航程(最大有效载荷)37千米,(最大内部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12届北京国际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