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双十预演雄风2E和雄风3导弹未露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51 中国新闻网
台军双十预演雄风2E和雄风3导弹未露面(组图)
    台军方19日在新竹湖口营区实施“双十节”操演预演。地面部队进行行军及装备陈展等科目,云豹八轮甲车第一次在民众面前展示。

台军双十预演雄风2E和雄风3导弹未露面(组图)
空中预警机在预演中

    台军方19日在新竹湖口营区实施操演预演。由空军战机分列式,“幻影2000战机”三角翼特征明显,负责高空拦截任务。 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9月19日电 台军方今天(19日)依既定程序在新竹湖口营区实施“双十节”操演预演,预演全程比照“双十”当天流程。根据军方的数据,“双十”当天除有约70架次各型军机的空中分列式、陆海军装备地面分列式外,压轴的就是陆军“神龙小组”跳伞,参演兵力约1500人,时间约半小时。

  据“中央社”报道,今天的预演完全模拟“双十节”当天的表演程序进行,整个流程约30分钟。

  表演中,空中分列式依序为旋翼机队(包括AH-1W攻击直升机、OH-58D战搜直升机、S-70C等)、慢速机队 (E-2T空中预警机)、快速机队 (F-16、幻影2000、AT-3等),当天机队将编队通过“总统府”前观礼台。

  地面分列式主要展现台军现役导弹与雷达、通信装备。包括云豹八轮甲车、AAVP7两栖登陆突击车、复仇者防空导弹、拖式反装甲导弹、爱国者防空导弹、空军战机使用的天剑一型导弹、天弓一型防空导弹、雄风二机动导弹发射车组等。

  先前外界盛传本次操演,军方将首度公开展示“雄风三型”

超音速反舰导弹,以及“雄风二E”巡弋导弹,但两者在今天的预演中均未出现。

  操演压轴项目即为陆军“神龙小组”跳伞,“神龙小组”参演人员预演定点着陆。

  据悉,军方预计将在10月3日、6日、9日在“总统府”前实际场地进行三次预演。至于参演部队虽未如往例提前进驻“总统府”外围,但将于28日提前进驻在台北县市的各营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