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曾在已交付F-22A战机中发现2000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13 军事文摘
美空军曾在已交付F-22A战机中发现2000处问题
8月12日-23日期间,美国空军第1战斗机连队F-22A猛禽战机进行武器测试训练

    声明:本文为《军事文摘》杂志供《新浪军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美军的F一22A“猛禽”战斗机是其赖以傲视它国的“看家宝”,而为了让这个世界最先进战斗机安全地在美军服役,美军也是使尽了办法。据美国空军网站近日报道,美空军有一个“猛禽接收小组”,专门在这些战机交付部队使用前,对其详细检测,以发现战机存在的问题。

  这个小组隶属于美国空军空中作战司令部,由15个专家组成。在“猛禽”生产过程中,他们就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技术人员一起工作,对F一22A在生产过程中各个技术环节进行临督。为了保证战机各项技术的高标准,所有257项检测只有在“猛禽接收小组”的认可后方可结束。据“猛禽接收小组”的负责人希尔克伍德介绍,“科学的检测方法和高效率是我们成功的关键。”过去,一架新战机在交付使用前,都会运到飞机修理库进行全面检测,一般都要花费30天的时间。而现在,这个小组在飞机生产过程中就开始发现问题。据统计,在已经交付的24架F一22A战机里面,“猛禽接收小组”总共发现了2000个瑕疵,而在以前,飞机的各种技术问题都是接收部队自己发现自己解决,既花费时间又浪费钱。据统计,这个小组为美空军顺利使用新战机至少节省了1.19亿美元。

  凭借出色的作用,“猛禽接收小组”赢得了“2006空军优秀工作小组”的荣誉称号。美空军参谋长莫斯利七将也赞赏他们的工作“为美空军确保全球优势作出了贡献”。据悉,美军在战机生产过程中设立专门的检测小组还是第一次,在未来F一35“闪电2”的生产过程中也会设立专门的小组监督生产。 (佚名)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专题:军事文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