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已接收90架F-22A猛禽战斗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8:2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已接收90架F-22A猛禽战斗机(组图)
资料图: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7年7月6日报道 由于F-22“猛禽”的交付一直保持进度或稍有提前,美国空军官员已从国会获得授权,将签署第7、8、9批飞机的多年采购合同。预计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普•惠公司的合同将在夏天授予。

  位于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航空系统中心的第478航空系统联队(AESW)负责F-22飞机每月的生产、交付和部署。第478航空系统联队指挥官Moore准将称,目前已有90架F-22交付部队,F-22项目各个方面都在平稳推进。Moore说,“我们正在把F-22战机交到作战人员手中,并且我们正在积极推动将4次现代化升级的首次升级能力投入部署。”

  弗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第1战斗机联队的第27战斗机中队和第94战斗机中队的所有“猛禽”飞机已接收完毕。阿拉斯加Elmendorf空军基地已有2架支持训练的F-22,今年夏天将陆续接收更多飞机。未来将有更多F-22飞机交付到新

墨西哥州Holloman空军基地和夏威夷Hickam空军基地。

  第478 AESW还关注F-22的持续保障,正在为年底授予一份基于性能的后勤保障合同做准备。该合同将在空军和主承包商间建立一份长达10年的业务协议。空军专家将与工业界专家合作,进行大量的基地级保障工作。

  除了管理F-22飞机交付、确定一份多年采购合同和实现飞机持续保障外,第478 AESW官员们还在推动现代化升级工作,为F-22飞机增加更多作战能力和性能升级,其内容既包括软件,也包括硬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