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F-22A战斗机正式执行作战任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2: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F-22A战斗机正式执行作战任务(组图)
8月8日,六架F-22A猛禽战斗机抵达阿拉斯加空军基地

  美国《每日防务》2007年8月13日报道  美国空军上周在阿拉斯加州的埃尔蒙多夫空军基地(Elmendorf AFB)开始使用F-22"猛禽"隐身战斗机正式承担作战任务。据美国军方透露,40架F-22战斗机中的首批6架将被派驻埃尔蒙多夫空军基地,第二个部署F-22的地点正在考虑中。到2009年12月之前,所有40架F-22都将按计划部署到位。埃尔蒙多夫的第9战斗机中队和即将换装的525战斗机中队将分别接收20架F-22以取代现役的F-15E。作为军方总军力概念(Total Force concept)的一部分,来自空军预备役司令部(Air Force Reserve Command)302战斗机中队的飞行员也将驾驶埃尔蒙多夫的F-22执行任务。

  美国空军总共订购了183架F-22战斗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交付了其中的99架。目前,美国空军常驻弗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Langley AFB)的两个F-22中队已经处于战备状态(combat-ready)。(陈黎 责编洪山)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