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月3日首批哈萨克斯坦参演部队抵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56 解放军报
组图:8月3日首批哈萨克斯坦参演部队抵俄
哈萨克斯坦第一批官兵共86人抵达俄沙戈尔机场

组图:8月3日首批哈萨克斯坦参演部队抵俄
     8月3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沙戈尔机场,俄罗斯姑娘为哈方总导演、哈武装力量参谋部委员会副主席阿布杜里沙诺夫(中)献上面包、盐巴。

8月3日,哈萨克斯坦飞行人员驾驶安-26运输机降落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沙戈尔机场。

     8月3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沙戈尔机场,俄方总导演、俄罗斯陆军副总司令莫尔坚斯科伊上将(右)与哈萨克斯坦参演部队在一起。

  8月3日,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哈萨克斯坦第一批官兵共86人乘安-26运输机抵达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沙戈尔机场。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和平使命联合军演举行首次实装实弹合练

    8月6日北京时间15时,合练正式开始。参演部队先后演练了联合侦察、夺控要点、分区清剿、机动打援、追歼逃敌等5个作战行动……[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