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8架赴俄飞豹战机将执行空降截击等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08 新华网
中国8架赴俄飞豹战机将执行空降截击等任务(图)
    8月2日,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部分中国官兵抵达俄罗斯沙戈尔机场后列队。 新华社记者 单之旭 摄

  新华社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2日电 (记者单之旭、白瑞雪)在两架伊尔-76运输机的引导下,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的8架新型歼击轰炸机2日中午在俄罗斯沙戈尔机场安全着陆。

  参加这次演习的歼轰飞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歼击轰炸机,被誉为中国“飞豹”。这是中国空军国产新型装备第一次飞出国门参加实兵演习。

  俄罗斯空军飞行安全局局长科利亚达少将代表俄空军总司令部向中国航空兵表示欢迎。他说,转场飞行无论对于歼击轰炸机还是直升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中国战机克服了积雨云、雷暴等天气影响顺利抵俄,显示了中国飞行员的高超技能,也说明中俄双方进行了良好的协同。

  中方空中突击群指挥员徐树雄向记者介绍说,在这次演习的实兵演练中,歼轰战机将执行空中侦察、空降截击等任务。

  2日抵达的还有输送中方部队的两列军列。作为通过铁路输送到达演习地域的首批人员,这些来自陆军战斗群和空军战斗群的200多名官兵分别入住演习野营村和沙戈尔机场,为6日举行的合练做准备。

  铁路运输最后一个梯队预计3日抵达。届时,中国参演部队将全部到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