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新闻背景:俄方参演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5:33 新华网
和平使命-2007新闻背景:俄方参演直升机(图)
资料图:俄罗斯米-8型运输直升机

  新华网莫斯科8月2日电 据俄罗斯《红星报》报道,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演习的俄方参演直升机型号分别为米-8、米-24和米-28H。

  米-8大型多用途直升机的北约代号为“河马”,旋翼尾桨布局为单旋叶带尾桨,主旋翼桨叶数为5个,可胜任运输、侦察、电子战、实施攻击、搜索救援等多种军事或民用任务。

  米-24中型多用途武装直升机的北约代号为“雌鹿”,旋翼尾桨布局为单旋叶带尾桨,主旋翼桨叶数为5个,1969年实现首飞。它的武器系统可以分为三部分:机鼻的机枪/机炮、短翼挂架上的武器吊舱和炸弹、反坦克导弹及其制导系统。

  米-28H“夜间猎手”全天候武装直升机是在米-28直升机基础上改进而成,可在能见度极低的情况下实施战斗行动,并可在离地5米的高度超低空飞行。它的旋翼尾桨布局为单旋叶带尾桨,主旋翼桨叶数为5个,1996年实现首飞。米-28H配备的武器设备包括反坦克导弹、空对空导弹、移动式机关炮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