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8架国产新型歼轰机参加"和平使命-2007"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车里雅宾斯克八月二日电 (记者 陶社兰)八架国产新型歼轰机今天中午抵达沙戈尔机场,准备参加“和平使命――二00七”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这是中国自己生产的新型战机第一次走出国门,参加实兵演练。

  中方参演部队先遣组组长、战役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建平到机场迎接。他评价战机编队队形好,着陆好,滑行到位。我们的飞行员都是一流的。

  俄罗斯空军安全局局长科利亚德少将代表俄罗斯空军总指挥部欢迎中国空军来到乌拉尔地区。他表示相信,中俄空军将在演习中通过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对地面目标突击、侦查及其他任务。

  据知,六架伊尔-七六运输机将于三日抵达演习地域。加上已经抵达的三十二架直升机,至此,参加本次演习的中方飞机全部到位。他们随即将投入训练,熟悉飞行地域,勘察地形,进行分练和合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