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推迟部署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9:04 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俄罗斯推迟部署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图)
俄罗斯推迟部署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新的S-400导弹防御系统推迟部署。6月报道,由于客观原因S-400导弹推迟部署。原报道首个S-400系统预计于2007年7月1日部署,目前虽经推迟也将在夏季完成部署。俄罗斯防空部队是空军的组成部分,目前部署了30多个装备S-300导弹系统的团,这些系统将逐渐由S-400系统所替换。

  ·俄罗斯成功试射一枚“布拉瓦”潜射洲际弹道导弹.俄罗斯军方6月28日称,俄罗斯成功进行了一次海基洲际弹道导弹试验。此次试射的是一枚新型“布拉瓦”(Bulava,又称“圆锤”)弹道导弹,试验在俄罗斯西北部沿海的白海进行。这枚导弹从“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Dmitry Donskoi)潜艇上发射,导弹弹头进入俄罗斯远东勘察加半岛地区库那(Kura)靶场的预定范围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