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弗吉尼亚级核潜艇造价2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8:05 军事世界画刊
图文:美弗吉尼亚级核潜艇造价22亿美元
    造价22亿美元的弗吉尼亚级核潜艇是美军第一种专门为应付冷战后威胁而研制的潜艇。具有强大的反舰、反潜、远程侦察、特种作战及用新型“战斧”巡航导弹精确打击陆上目标的能力。

  美国海军认为,虽然其现有的舰艇也具备了在濒海区域对抗反介入威胁的能力,但若以放弃其主要战斗使命为代价,将会得不偿失。而且,美国海军也没有足够数量的舰艇去控制所有濒海区域或战场空间。因此,在20世纪90年代初,美国海军就开始制定21世纪美国水面战舰的各种要求。1994年,美国海军批准了21世纪海军舰艇的需求方案。在未来美国海军的舰队中,有5级舰艇是不可或缺的主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