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练三军联合截击作战:假想敌登陆宜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2:40 中国新闻网
台军练三军联合截击作战:假想敌登陆宜兰(图)
台军“汉光”联合截击操演登场

台军练三军联合截击作战:假想敌登陆宜兰(图)
天剑一型复仇导弹发射失误(图:台湾TVBS)

战机列队飞过(图:台湾TVBS)

野战防空火力炸射(图:台湾TVBS)

  中新网5月16日电 台军“汉光二十三号”演习进入第二天,一大早就在宜兰北岭举行三军联合截击作战演练,假想对手在宜兰登陆。

  据台湾TVBS报道,台军以各式火力截击登陆敌军,其中基隆级舰编队配备的标二导弹首次试射,仅一枚就价值一百一十三万元美元。并且,还有五十辆M113装甲车的两千发绵密火力炸射,进行防空军备反制。

  不过,在演习中也发生一些小失误,鹰式导弹在发射第二枚时有脱靶情形,就近炸射在海岸边。另外,IDF要发射响尾蛇导弹,却发现靶机未到位,因此未击发。至于复仇者导弹,第二枚才发射成功。

  报道称,台军方证实共有四项目未能完成,其他如幻影2000发射魔法二型导弹、空军F16战机射击陆航地狱火导弹和鱼叉导弹、剑龙级潜舰发射重型鱼雷、锦江级舰发射雄二导弹等,都分别击中目标。

  相关专题:台湾“汉光23号”军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