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汉光23号演习发射多枚导弹未命中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2:14 中国台湾网
台军汉光23号演习发射多枚导弹未命中目标(图)
台军“汉光”联合截击操演登场

台军汉光23号演习发射多枚导弹未命中目标(图)
天剑一型复仇导弹发射失误(图:台湾TVBS)

    台军年度“汉光23号演习”16日上午举行操演,现场在进行鹰式导弹射击时,竟然出现意外的脱靶情形,没有击中预定目标,而是在靠近顶寮公路旁的空地就落下,瞬间爆炸冒出浓浓白烟。(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消息 台军年度“汉光23号”演习今天上午在苏澳北岭营区举行“三军联合截击”操演,出动海空军各式船舰飞机武器装备,仿真对入侵海空目标实施截击。今天的操演主要课目都顺利进行,但是鹰式导弹和复仇者导弹连打两发都没有命中目标。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操演首先由IDF、F-16和四艘导弹快艇模拟进犯敌军,台军方以成功舰的标准一型防空导弹射击靶机,随后由地面的鹰式导弹射击靶机,不过两发都没有命中。

  刚刚成军服役的台海军“基隆”级导弹驱逐舰,今天也参加操演,并发射标准二型导弹。接下来台空军幻影机和IDF战机以空对空导弹射击靶机,IDF战机预备射击响尾蛇导弹,却因为靶机没有进入靶区而没有射击。

  接着,台陆军出动AH-1W和OH-58D直升机,以地狱火和响尾蛇导弹射击目标,地面的麻雀、檞树和复仇者导弹继续实施对空射击,其中复仇者导弹连打两发都没命中,檞树导弹第一发也没有命中,第二发才命中目标。(周先)

  相关专题:台湾“汉光23号”军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