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海军EA-18G电子攻击机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图文:美海军EA-18G电子攻击机试飞
资料图:美海军EA-18G电子攻击机试飞

  目前,人类已进入信息化时代。随着世界航空武器装备的飞速发展,空中力量已经成为战争的主要突击力量,对战争进程和结局正在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在这种背景下,获取、处理和利用信息的能力已经成为空中作战成败的关键,夺取制信息权已经成为夺取制空权的前提条件。同时非传统作战手段的使用,使空中作战模式更加多样和复杂,全球、全天时、全天候作战已经成为空中作战新的时空观;全纵深、非接触、空天一体、信息火力一体作战已经成为空中作战新的交战方式。通过分析可以看出,空中作战内涵和模式的变革正在对航空武器装备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