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航母尚未完全掌握电弹技术 福特级优势将被我打破

美航母尚未完全掌握电弹技术 福特级优势将被我打破
2018年07月05日 18:0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熟悉军事的朋友都知道,美国很早就开始在航母领域制霸全球,二战以后美国经济飞速发展,在航母领域,别的国家更是无法望其项背。而美国的最新航母依然一枝独秀,但这一绝对领先优势或许会被中国打破。

  刘慈欣的小说中的三体科技就像如今的美方航母发展,而地球科技就如同如今的中方航母发展。中国航母起步晚,技术稍微落后,但是发展速度却比美国航母的速度快得多。这场技术追逐战中,中国是否能获胜?美国媒体已经对美国能够一直保持领先态势失去信心。

  中国的现役两艘航母都不具有电磁弹射功能,但是中国的这项技术却一直在秘密进行。传闻中国已经在建造第三艘拥有电磁弹射技术的航母。这艘航母可能在技术上与美国现役最先进的航母技术持平。但具体第三艘航母能不能用上电磁弹射技术,还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

  电磁弹射技术能够让航母上的飞机更快起飞升空,并且可以携带更多燃料弹药,这让电磁弹射航母与普通航母在遭遇中处于绝对优势。快速升空的飞机可以对敌方航母以及尚未起飞或者进入战斗状态的战斗机进行有效打击。

  美国现役的航母,大部分都是蒸汽弹射航母,而电磁弹射航母仅仅装备了一艘。中国建造航母的速度和我们的经济科技发展相联系,而中国的经济正在腾飞,这为航母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保障,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的航母技术一定会领先全球。(作者署名:利刃/YGC)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