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国产航母舰岛又搭新脚手架 辽宁舰维护也启动(图)

我国产航母舰岛又搭新脚手架 辽宁舰维护也启动(图)
2018年06月28日 09:1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正在坞内进行检测的国产航母又曝新照了。舰岛和甲板上又搭上了不少的脚手架、警示围栏、通风管道以及活动板房,看样子工程量不小啊。它的后面是16号“辽宁”航母,飞行甲板的周边也搭上了警示围栏,看来4S保养已经启动。

  国产航母的首次出海试验周期是5月13日-18日。海上试验期间进行了多项试验,完成试验后返回大连厂并进入船坞中开始全面的检测。期间,服役了近6年的16号“辽宁”航母也回到大连厂,并与国产航母首次实现同框。

  从图中可以看到,起码有3条粗粗的通风管道送入舰岛内部,舰岛底部的脚手架密布。

  而国产航母设置在滑越甲板周边的3座天线基座也被脚架和防护网保护起来了。

  此外,国产航母舰岛顶部的桅杆也搭上了脚手架,并打开了多个检修口盖。

  这是在船坞内的国产航母和16号“辽宁”航母同框照,两艘航母的飞行甲板上都铺设上了警示围栏。

  辽宁舰开启了我海军的航母时代,国产航母则是验证自主航母技术的产物,在未来我国必将要拥有自主技术的核动力弹射型航空母舰的。(作者署名:新军事)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