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出现不明飞行物?或是发射导航卫星

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出现不明飞行物?或是发射导航卫星
2018年06月22日 16:5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有一些俄罗斯民众看到了夜空中飞行的不明飞行物,随后有人拍了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大家热议,许多人都说这是外星人来俄罗斯看世界杯了。当然,外星人看世界杯这个说法比较荒唐,这几乎是不可能的。除了这个比较荒唐的说法外,也有人说这是俄罗斯拦截美国的导弹,也有说这是俄罗斯新型导弹的试射。反正各种说法都有,五花八门,不得不佩服广大网友的脑洞。不过事实证明这些猜测都只不过是无稽之谈罢了,没有外星人,没有俄罗斯试射新型导弹,更没有美国导弹来袭。俄罗斯官方媒体就这一件事情已经在前几天做出了辟谣,那天晚上在俄罗斯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不过是俄罗斯一枚普通的联盟运载火箭,其上所搭载的也不过是一颗再普通不过的导航卫星。

  (图为俄罗斯天空的奇特景象)

  那么奇特的景象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呢,据说这次卫星的发射基地是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北部的阿尔汉格尔州的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造成奇特景观的原因是由于纬度和黑暗的夜,让人们可以更加明显的看到火箭在升空过程中喷射出的火焰。许多人都没有见过,所以误认为是其他东西也可以理解了。俄罗斯地域辽阔,接近极地地区,所以像这样的不明飞行物事件经常发生,有些直至今天依旧是未解之谜。早在十七世纪的时候,就有俄罗斯人发现空中有不明飞行物,当时人们还不知道管这种叫飞碟,只是将这种现象描述为像彗星一样的火球。20世纪40年代末,一位苏联的空中管制员在雷达上边发现了异常的物体,在这个时候,一位地勤人员在距离地面十公里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类似于碟子的东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飞碟吗)。据说当时立即发射了导弹把这个碟子击落了,与其他国家一样,针对这次事件苏联方面对外没有发表任何观点。

  (图为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

  据说当时苏联方面也不知道这个奇怪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由于处在高度敏感的冷战时期,任何这种东西都有可能是敌方的武器,所以苏联方面就直接把它击落了。有关解密资料说当时苏联开始是派了一架战斗机去击落它的,结果飞碟发出的不明光把飞行员眼睛射瞎了,在这种情况下飞行员凭借着自己的经验任然朝飞碟飞去,这时飞碟发射了一枚导弹将飞机击落,随后,苏联方面动用了地面武器才击落了它。外界传言说苏联人从被击落的飞碟中获得了重要的东西,并且开始了关于太空飞行器的研究工作。反正我是不信苏联方面已经得到了一些外太空的东西。时间再往后推几十年,来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这个时候苏联人不仅可以把地球人送进太空,而且在地球以外的地方建立了太空站。据说在1984年5月4日当天,苏联空间站上的两位宇航员亲眼看到了乘坐金色圆球而来的外星宇航员(真的假的,怎么感觉像是科幻小说呢)。

  (图为俄罗斯不明飞行物)

  据苏联宇航员叙述,那天早些时候,他们正在做一些简单的日常活动,突然空间站的旁边出现了一个银光闪闪的圆球,这个奇怪的圆球开始与苏联空间站一块飞行,但是两者之间的距离大概有一公里左右。到了第二天的时候,不明飞行物缩短了与苏联空间站的距离,两者仅仅只有一百多米,据说当时苏联宇航员拿望远镜看这个圆球的时候发现里边有和地球人面孔无异的三个人(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先叫做人吧),只是他们的眼睛比地球人的要大的多,而且面无表情。第三天,两者距离只有三四米,这个时候外星人把他们整个太阳系的地图拿给苏联宇航员看。随后,在伴飞了一个多月之后消失不见了。这估计是目前关于外星人最离奇的说法了。外星人不说,不知道有没有,反正俄罗斯的离奇天像到还是经常见到的。往往我们觉得是外星人,不明飞行物之类的东西,其实差不多都是卫星发射和试射导弹。(作者署名:利刃/WT)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