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对我军歼20实战部署表示怀疑 韩网友却这样酸评

外媒对我军歼20实战部署表示怀疑 韩网友却这样酸评
2018年06月19日 14:0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歼-20歼-20

  一直以来,中国空军的发展备受全球关注,在现代化战争中,五代机成为众人关注的新型角色,中国歼-20爆出夜间实战训练的好消息,对中国空军战略威慑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然而韩国人却说中国实战部署是假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韩国媒体近日发布消息称,相比美国F-35隐身战机与F-15/16战机144:0的优异成绩,中国成飞在研发歼-20新型五代机的时候加入了过多的新技术,因此在运营过程中十分小心谨慎,对外公开的信息少之又少,所以专家们很难评估判断中国歼-20的真实状态。

  据外媒称,对于中国这款先进战机,很多军事专家们之间一直较大的争议,有一部分专家认为歼-20只停留在基础步骤,并没有公开进行特技飞行,而且检验测试报告、材料等都捂得严严实实,部署方向尚不明确,所以歼-20进入实战部署阶段很有可能是假的。

歼-20歼-20

  不过还有一部分专家真的认为,中国歼-20是中国多去制空权的一把利器,在关键时刻甚至能够改变战争游戏规则,这款五代战机将扭转东方的空中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歼-20的隐身材料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连F-35都可能达不到这个隐形标准。

  有韩国网友表示,尽管中国发动机研制进程影响了五代机的实战性能,但中国可以独立研发出自己的五代机,而韩国只能花高价从美国购买,而这种阶段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存在,希望韩国也能早日研制出自己的五代机。

  还有韩国人称,随着中国主宰5G的市场,人工智能将会迎来大发展时期,届时韩国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会十分被动,而歼-20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发展潜力却不容忽视。

韩国人韩国人

  相比中国军工制造,美国F-35倒是问题百出,此外,只要伊朗导弹竖起,美国F-22记录都会为零,更何况导致缺氧问题的也是F-22,而中国所说的大可不必怀疑,按照中国一贯的做派,如果你相信中国说的只有50%,那几乎是事实。

  据歼-20总师杨伟表示,歼-20从首飞到服役,再到开展空中实战训练,种种表现都超出了预期,而且中国研制先进战机从追随者变成了引领者,并且谈及六代机时,总师表示六代机的标准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制定,这就不言而喻了。(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疆封)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