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苏57除内置弹舱外还有一功能 美军刚发觉F22没法比

俄苏57除内置弹舱外还有一功能 美军刚发觉F22没法比
2018年06月15日 16:2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为世界第一军事强国,不免有点傲气,喜欢轻视别人,不仅认为中国在抄袭自已,更爱贬低俄罗斯的成果。以前美国就没少质疑俄制苏57的性能,有关苏57打不开弹舱的说法,与美国媒体有着脱不开的关系,直到最近,谣言不攻自破,苏57打开弹舱的画面首度公开,这时美国不得不重新认识这个对手了!

苏57苏57

  如今美国似乎有点不淡定了?美国一些专家在对苏57战机照片进行了仔细审查,认为这是F22和F35的直接竞争对手,近期,美国媒体更曝料称;苏57不仅可以打开弹舱,还有一F22没法比的功能--使用可怕武器:核弹!

  这一言论似有空穴来风,实则绝非什么虚言,苏57做为核弹搭载平台不存在任何技术问题。俄罗斯也喜欢为空对地导弹配备核战斗部,许多型号都有相应的核战斗部型号。苏57战机虽说为制空型战机,但是俄式设计在上世纪90年代起,也逐步引入了一些西方理念,战机设计也开始注意多用途,故而苏57完全具备相应的能力。

苏57苏57

  从已公开的苏57打开弹舱的视频,它投下的弹药为Kh-59MK2巡航导弹,这属于一种隐身型的空对地导弹,性能相当不错,发展核战斗部型也没有什么难度。

  有关苏57可以使用核弹说,绝非什么意外,也确实为F22所没有的功能,但是美军刚刚才发觉似乎不正常了。现代核武技术经过数代发展,已达极高的水平,尤其是小型化,连155毫米榴弹炮都可以发射核弹,那么为空地导弹换装核战斗部也不算什么。

苏57的武器系统苏57的武器系统

  这时美方拿这个问题出来,涉嫌炒作,毕竟俄军能解决的问题,美军也一样没问题,别看美军在设计F22时,没有提出相关的要求,但是想增加一个功能不算问题。如今美国从试图否定苏57到怀疑苏57隐藏各类秘密,这种转变似乎太大了,也许真正的原因不是苏57有多先进,而是美军另有所图了,比如:争取军费预算。

苏57苏57

  由于歼20,苏57的出现,F22的代差优势已经消失了,如今应对这一局面成美军的难题,无论是重启F22生产线,还是研发新一代战机,花费不会少的,这时算是舆论造势了!(作者署名:麦田军事观察)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