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高官称有信心击落中国歼20 巴铁嘲讽歼10就够对付你

印高官称有信心击落中国歼20 巴铁嘲讽歼10就够对付你
2018年03月28日 15:2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前沿哨所/疆封

资料图:歼-20资料图:歼-20

  近日,继中国航空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歼-20设计总师杨伟透露歼-20将系列化发展不止临门一脚,还将引领六代机的标准后,随后在独家采访中又指出歼-20是一款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的战斗机。

  在装备五代机方面,中国空军发展可谓如火如荼,而将中国作为追赶目标的印度貌似不太习惯,眼看着自己的五代机五代机不行,航母航母不行,便气不打一处来,但本着所谓的“大国心态”,想方设法的都要从中国这里找找存在感。

  据印媒3月24日报道,某从事现代化武器研究的空军高层表示,中国列装作战部队的新一代战机歼-20五代机达不到五代机的设计标准,隐形能力不够隐蔽,印度利用现有的防空系统可抓住中国歼-20的致命弱点,有信心击落它。

资料图:歼-20资料图:歼-20

  据印度高官指出,中国歼-20配备的涡扇-10B发动机并不能实现超音速巡航,无论是隐身性能或者机动性能都不如美国的F-35和F-22喷气机。

  印度人意淫起来谁都挡不住,据此前央视报道和媒体分析,中国歼-20自换装涡扇-10B矢量喷口发动机,采用3D打印技术成形、符合材料成形技术,在体型远大于美军F-22的基础上,战机空重比美国F-22还轻5吨左右。

  所以,双发单座版歼-20实现超音速巡航根本不存在任何问题,更何况在歼-20实战演练的视频中已经实现了超视距打击。

  有意思的是,文章最后指出,据印度国防部官员匿名表示,与俄罗斯达成的初步协议中,印度将进一步了解俄罗斯S-400在伊朗、叙利亚、也门甚至巴基斯坦的交付及部署问题,而当前最担忧的是成本问题,这将关系到印度下个月访问俄罗斯时能否顺利签订引进S-400的协议。

资料图:歼-20资料图:歼-20

  然而,作为印度的死对头、中国最铁的盟友巴基斯坦忍不住说出了真相,据巴基斯坦网友称,我不认为印度需要歼-20对付印度,歼-10就足够了,歼-20可以用来敲门,但它不是用来干重活的。

  有美国资深军迷称,这样想的话你们就小看中国了,中国歼-20一开始是为不使用加力推力燃烧室的前提下实现超音速巡航设计的,而涡扇-15发动机才是歼-20的标配,涡扇-10B只是过渡使用的发动机。

  至于吃不着葡萄偏说葡萄酸的印度,某空军参谋长还表示,依靠现有的雷达,在几千米的距离就能发现歼-20,有网友讥讽道,就几千米的距离,干脆用肉眼得了,雷达还有存在的意义吗?(作者署名:前沿哨所/疆封)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雷达(第45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