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轰20还未定型一神秘机型却现身 或是舰载无人机

中国轰20还未定型一神秘机型却现身 或是舰载无人机
2018年02月07日 14:2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从2017年6月,到10月,再到年底,继而到2018年,轰20在传说中一次次要首飞,但最终却杳无踪影。你是否还相信这一次次毫无诚意的推延?如果你失望了,我们就来看看真实发生的事情吧。

图片鸣谢飞扬军事铁背心图片鸣谢飞扬军事铁背心

  昨日,一张成飞的神秘无人机图片突现网络,黝黑色的机体,细长隐身的外形,隐隐约约的空速管,这是一款全身型号的无人机。从旁边的车辆和人的大小对比看,该无人机长度并不大,4米左右(数据误差较大)。从大小看,这可能是一架气动、外形验证机。这种外形和体积大小,容易使人们想起曾经在成飞机场上出现的那款高速无人验证机。

  由于两者图片太过于模糊,实在难以判定;有人怀疑是沈飞的利剑无人机,但从上下分布看,并又不怎么像;到是更像美国的X-47B舰载无人机。

利剑无人机利剑无人机

  也有人怀疑这是不是西飞搞的轰20的缩比模型,毕竟利剑就是沈阳所让贵飞做的,西飞也没产什么无人机,西飞所让成飞厂生产下也算合理。但一款大型有人轰炸机,做一个无人机缩比模型,似乎有些牵强。一切都只能是怀疑,毕竟目前的图片太过于模糊,要真的判定还需更清晰的图片。(作者署名:利刃/晨曦)

  推荐阅读:有中国在怕什么!巴铁又反手给美国一耳光,中国提前锁定胜局  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