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警方:四成外籍毒贩均为中国籍 常混旅游团入韩

韩警方:四成外籍毒贩均为中国籍 常混旅游团入韩
2019年03月21日 15:1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讯)韩媒援引韩警察厅数据称,在韩落网的外籍毒犯中,来自中国的毒犯占比最高,过去五年平均占比超过40%。

  韩联社3月20日消息称,根据韩国警察厅20日数据显示,2014-2018年,被捕的中国籍毒犯共计1174人,在外籍毒犯总数中的占比依次是37.2%、45.8%、50.9%、39.6%、41.6%,平均43.7%,接近总数的一半。

  报道指出,不少中国毒犯混在旅游团里夹带毒品入境,还出现过赴韩中国籍导游走私毒品的案例。去年8月被捕的一名中国籍毒犯曾企图向毒贩交付1公斤冰毒。

  据缉毒部门研判,已有大规模的中国贩毒组织潜入韩国。

  此外,韩国娱乐圈丑闻“夜店门”涉毒中国籍销售爱娜(A某,艺名)前一天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也承认曾与顾客一起吸毒。据了解,爱娜称自己吸食的是中国籍夜店顾客提供的毒品,但她在拉客过程中是否参与贩毒还有待调查。

中国籍毒犯毒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