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宣布发展太空技术 目标是发射首颗卫星

叙利亚宣布发展太空技术 目标是发射首颗卫星
2018年12月13日 07:5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报道,叙利亚通信和技术部长伊亚德·哈提布周二表示,他们需要发展国家的太空计划,并打算将其第一颗卫星送入轨道。

  哈提布部长访问了叙利亚空间研究遥感总组织机构(GORS),并会见了机构的管理层和相关工作人员,他们也向哈提布部长介绍了他们的项目情况。

  哈提布部长还表示,叙利亚空间研究遥感总组织机构(GORS)应该为叙利亚太空计划制定路线图,使叙利亚像其他阿拉伯国家一样,也能将自己的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到地球轨道上。“

  根据哈提布部长所说,卫星的创建将会是该部的主要目标之一。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将自己的卫星送入轨道的阿拉伯国家名单包括埃及、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卡塔尔和伊拉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