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称若俄方人员担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 乌将退出

乌克兰称若俄方人员担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 乌将退出
2018年11月20日 08:3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0日报道,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表示,如果俄罗斯内务部代表普罗科普丘克将担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乌克兰将审议退出该组织的问题。

  阿瓦科夫在脸书上写道:“如果乌克兰和一系列其它国家的理由没有被听到,乌克兰将审议退出国际刑警组织的问题。”

  媒体此前报道称,普罗科普丘克很有可能成为国际刑警组织的主席。他于2016年担任该组织的副主席,另一名竞争者为来自韩国的金锺阳,他目前是该组织的代理主席。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月19日向记者表示,克里姆林宫支持俄罗斯竞选人,并希望他在选举中获胜。

  国际刑警组织将在11月18日至21日在阿联酋举办的大会期间举行主席选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