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辅选怕被泼漆 结果民众都懒得看她

蔡英文辅选怕被泼漆 结果民众都懒得看她
2018年11月12日 13: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九合一”选举渐近,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也加紧辅选行程,10日傍晚,蔡英文前往桃园为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文灿站台。与以往辅选不同,这次蔡英文还带了一个特别的队伍—“雨伞大队”。

  蔡英文辅选带“雨伞大队”。(来源:香港中评社)

  据香港中评社11月11日报道,继10月30日出席郑文灿北区竞选总部成立大会,蔡英文11月10日再度前往桃园,出席郑文灿的客家后援会成立大会。

  民进党上台以来引发民怨不断,蔡英文每次到基层,抗议都如影随形,警方则大阵仗保护,拒马团团包围,蔡英文也曾因此被岛内舆论称为“拒马领导人”。

  这一次,蔡英文为郑文灿辅选,动用了四个分局的警力支持勤务,施行前后管制。还有便衣警察手拿雨伞严防死守,预防泼漆等突发状况发生。

  对此,台湾网友讽刺蔡英文是“过街老鼠”,“亏心事做太多了”“拒马随身带才安全”。

  还有人表示,造势只是徒劳;不会再被骗了。

  也有人表示,对这样的辅选都“连看都懒 要吐了!”。

  在当日活动现场也确实出现了民众“懒”得看的情况,据台媒日前报道,主办单位当日准备了上万张塑胶椅,但后面空了大半,还有椅子直接被叠起来,比人还高。而且蔡英文演讲未结束时,台下就有陆续成群的人离席。

  蔡英文10日赴桃园助选,台下椅子摞了一人多高(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对于蔡英文参与辅选,此前曾有民进党人士直言,蔡的辅选效果已大不如4年前,站台次数越多,候选人的民调支持度反而越低,犹如“票房毒药”。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也曾在脸书称,一些大型造势活动,有人私下希望蔡英文不要参加。

蔡英文泼漆雨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