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前民进党大佬:民进党的败选会是雪崩式的

台湾前民进党大佬:民进党的败选会是雪崩式的
2018年11月09日 13: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昨(8日)晚,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在绿营“大本营”旗山地区举行造势晚会,带领选民唱军歌“夜袭”、“爱拼才会赢”,现场约有三万人,造势气氛屡创高点。对此,前民进党大佬沈富雄无奈叹道,看来“民进党的败选会是雪崩式的,民进党真的会输得很惨”。

  台湾“联合新闻网”9日报道称,韩国瑜在旗山的造势晚会上,大喊帮民众把金山、银山带回家,而高雄政府就是选民的靠山,大大鼓舞了现场气势。对此,前民进党“立委”沈富雄在《新闻深喉咙》政论节目上分析“韩国瑜造势场上,民众有着期待的眼神,认为会赢”,而对于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造势场的选民来说是“怕输、不能输”,因此,沈富雄称,从心理学的角度上讲“不能输和会赢感觉差不多,但就是差一点点”。

  对于昨晚韩国瑜造势的气氛,沈富雄称,动员到比三万人更多是很简单的,但如果气势要赢韩国瑜可以说是不容易,因此,“韩国瑜已所向无敌,这次民进党的败选会是雪崩式的,民进党真的会输得很惨。”

  不少岛内网友在看完沈富雄的节目后也留言表示,当晚韩国瑜的“造势晚会上,手机灯海真的超威的”,有网友表示,韩国瑜在绿营铁票仓能撼动民进党的地位,“必须支持”,也有网友唱衰民进党,“要败的一塌涂地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