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当局“去中国化”彻底失败?我国台办回应

民进党当局“去中国化”彻底失败?我国台办回应
2018年10月31日 11:2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岛内最近有一份民调显示,近六成的台湾民众认同自己是中国人,近九成人认同自己是中华民族,达到了近年的新高。这家民调机构认为,这一结果表示民进党当局的“去中国化”彻底失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10月31日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进行回应。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马晓光表示,我不对岛内具体民调进行评论。但是,我想再次说明,台湾岛内民众一些政治倾向和认同倾向的变化,至少说明了一点,就是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果,我们的对台政策深入人心,已经使得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认识到,大陆是他们增进利益福祉、实现人生理想的机遇所在、前途所在。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样的趋势还会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