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选举主题是"顾台湾" 被讽承认以前没顾好

民进党选举主题是"顾台湾" 被讽承认以前没顾好
2018年10月26日 11:4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九合一”选举将至,国民党将选战主题定为“顾台湾”。对此,国民党彰化县党部主委张曼莉质疑,民进党难道自己承认这几年没顾好台湾。

  据香港中评社10月26日报道,民进党此前将年底选战主轴定为“改革不回头、斗阵顾台湾”,20日还在高雄举办“反并吞大游行”。张曼莉表示,民进党每到选举便就开始炒作族群斗争、阶级分裂等所以选战定调主轴为“顾台湾”也不让人意外。  

  针对民进党是否能让“护台湾牌”在本次选举发酵,张曼莉说,民进党还打“顾台湾牌”是小看民众的智慧,让民众厌恶民进党的作为。

  张曼莉怀疑民进党是不是承认以前没顾好台湾(图片来源:中评社)

  更何况民进党已经全面执政,现在还在说“顾台湾”,张曼莉质疑,“难道说他们自己承认这几年他们顾不好吗?”她认为现在民众最在意是经济问题、生计问题,现在台湾连经济都不好,“提这些意识形态议题都是多的”。

  张曼莉曾任国民党中央政策委员会专员、彰化县党部组长、彰化县党部书记长,同时也是洪秀柱接任国民党党主席后首位女性县市党部主委,也创下彰化县党部主委首度在当地的内升纪录。

  她还对此次“九合一”选举提到,国民党选举的主轴就是拼经济、顾民众生活,希望让民众过好日子,唯有国民党拚经济最有经验,这次国民党提名彰化县长候选人王惠美的选举主轴是“改造彰化、翻转命运”,希望让彰化经济更繁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