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总统文在寅乘专机抵达平壤 金正恩在机场迎接

韩国总统文在寅乘专机抵达平壤 金正恩在机场迎接
2018年09月18日 09:0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9时50分(北京时间8时50分)许,韩国总统文在寅乘坐的专机抵达朝鲜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朝方举行欢迎仪式,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机场迎接。

  据此前韩媒报道,今年4月,文在寅和金正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举行的首次会谈中,金正恩曾对文在寅表示,“阁下如果乘坐飞机前往朝鲜,我们将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

  2000年,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抵达平壤顺安机场时,金正日在事先未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前来迎接金大中,给了人们意外的惊喜。

  欢迎仪式后,文在寅将直接前往下榻的平壤百花园迎宾馆。据悉,2000年和2007年的韩朝首脑平壤会谈场所均为朝鲜百花园迎宾馆。

  此次陪同文在寅访朝的随行人员,除16日为筹备会谈先期抵朝的先遣队外,第一夫人金正淑女士、正式和特别随行人员等100余人随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