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拉里撰长文狠批特朗普:他做了太多卑鄙的事

希拉里撰长文狠批特朗普:他做了太多卑鄙的事
2018年09月17日 17:2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视觉中国

  原标题:希拉里撰长文狠批特朗普:他做了太多卑鄙的事

  海外网9月17日电2016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近日撰文大肆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还指责特朗普“做了太多卑鄙的事”。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希拉里16日在《大西洋月刊》上发表长篇专栏文章,文章强调了保护美国民主的重要性,但同时又指出,“如今,美国的民主正遭遇危机”。

  文章中,希拉里谴责了特朗普政府拘留数千名移民儿童的做法,以及特朗普拒不接受波多黎各官方公布的飓风“玛利亚”死亡人数。希拉里称,特朗普和他的亲信“做了太多卑鄙的事情,以至于都难以进行追踪”。

  除了对共和党领导人进行了尖锐的攻击,希拉里还表示,共和党变得越来越激进和不负责任。她写道:“无论是滥用拖延战术、窃取最高法院席位、在国会选区划分选区、剥夺非裔美国人的选举权,还是压制政府气候科学家,共和党人都是在破坏美国的民主,在特朗普入住总统办公室前他们就已经开始破坏美国的民主。现在,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拯救我们的民主和我们的政治体制。”

  随着美国的中期选举临近,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家政党站台拉票,美媒指出,希拉里此举也是意在为民主党拉票。除了希拉里之外,前总统奥巴马也一改往日低调作风。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奥巴马近期多次参加活动为民主党站台拉票,还罕见在一周内两次痛批特朗普,称其行为“疯狂”,并指责共和党包庇特朗普“疯狂”行为。(编译/海外网 张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