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洞朗对峙后中印军方高官会晤都谈了什么?中方回应

洞朗对峙后中印军方高官会晤都谈了什么?中方回应
2018年11月16日 14:54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网消息:11月15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华春莹主持会议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问:印度和中国官员于11月13日至14日举行了第九次中印防务安全磋商,这是自去年洞朗事件后第一次举行这方面的对话。对话讨论了哪些问题?你能否介绍有关具体情况?

  答:你提的可能是近期中国和印度两军边防部队高级别代表在中印边界东段举行的会晤。

  据我了解,双方就妥处分歧、加强边境管控和维护边境和平安宁进行了交流。有关具体情况我不掌握,你需要去向军方询问。

  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我们愿意同印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和两军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维护好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安宁,确保中印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中印两军边境再度对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