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技术集团:俄将向中国出售水陆空三个领域武器

俄技术集团:俄将向中国出售水陆空三个领域武器
2018年11月07日 07:57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出席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代表团团长克拉多夫表示,俄罗斯与中国签署了水陆空三个领域三份对华军售合同。

  克拉多夫称:“我方与中国在所有的军事技术领域都展开积极的合作,包括水陆空三个方向。除了供应S-400系统和苏-35战斗机两项合同外,我们还有很多其他合作项目。我不想详细介绍,但可以说我集团刚刚与中国签署了三份军售合同。”

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克拉多夫表示,该集团旗下的俄国防出口公司将履行价值至少134亿美元的对外军售计划。他称:“尽管外部市场竞争激烈,尽管俄罗斯遭到制裁,但2018年的武器出口计划不会低于去年,即不少于134亿美元。”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展台上将展示100多种军用产品,主要是空军和防空技术装备,这些产品在亚太地区特别受欢迎。

  苏-35多用途超机动战斗机、米格-29М/М2多功能战斗机、苏-32战斗轰炸机以及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目录中新品:伊尔-78МК-90А加油机和伊尔-76МD-90А军用运输机等是空军展品中在亚太地区最具有前景的。

  报道指出,俄罗斯直升机,特别是卡-52战斗侦查攻击机和米-171Sh军用运输机、米-35M运输战斗直升机,在亚太区域引起了浓厚的兴趣。

  俄直公司将在此次航展上展示米-171А2和“安萨特”直升机,观众和参展商可以看到这些直升机,并向公司代表提出关于技术和使用特性的任何问题。这些产品之后将会在东南亚各地包括越南、柬埔寨、泰国及马来西亚巡回展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举行。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