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工参加珠海航展:已向缅甸出口6架苏30SM战机

俄军工参加珠海航展:已向缅甸出口6架苏30SM战机
2018年11月07日 09:0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6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出席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代表团团长克拉多夫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签署了关于向缅甸供应6架苏-30SM战斗机的合同,合同已在执行。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今年1月访问缅甸期间就向该国供应6架苏-30SM战斗机达成了协议。

  克拉多夫还说,俄已开始执行向缅甸供应另外6架雅克-130教练战斗机的选择权,作为对此前供应的补充。

  他指出:“确实,我们供应了10架飞机,目前在执行另6架的可选择供应。”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