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歼20展示优越机动性 大角度高速爬升炫特技(图)

我军歼20展示优越机动性 大角度高速爬升炫特技(图)
2018年11月06日 15:50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据观察者网珠海航展特派员了解,在今天上午的表演中,备受瞩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歼20战斗机再现珠海。备受瞩目的歼20战斗机三机也抵达了珠海航展,用复杂特技向观众们展示了其先进性能。此外,更有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首次公开展示飞行性能。

  双机编队的歼20战斗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本次航展歼20首次进行三机编队展示,相比上届航展上歼20单机独秀的惊鸿一瞥,这次歼-20表演时间更长,表演的动作也更复杂,还做出了大角度高速爬升向观众们展示了空军未来战斗机优越的机动性。

  上次航展按照台媒说法,歼20飞行依靠吊威亚(图片来源:微博@军武菌)

  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接连上演“眼镜蛇机动”等高难度机动动作。该机挂载了两个发烟装置,表演时拉出红烟。地面观众能更清楚地观察飞机飞行。

  本次航展还出现了新型歼10B矢量推力验证机,表演了复杂的眼镜蛇机动(图片来源:微博)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机动性航展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