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企业供应中国航发关键部件 还想更深入合作

乌克兰企业供应中国航发关键部件 还想更深入合作
2018年11月06日 13:3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赴珠海航展记者现场报道]11月6日珠海航展开幕首日,环球网记者对展厅内乌克兰FED股份公司(FED Cooperation)进行了采访。该公司展示了多种航空发动机内的部件,尤其是为AI-322发动机提供多个部件。

  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AI-322发动机中的HDT42型燃油计量泵和RHA42-1导叶调节器都是采用该公司产品,该公司还提供全权限数字电子控制系统、燃油流量双工况液压机械式备份系统、压气机控制系统全工况液压机械式备份系统等子系统。AI-322发动机是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在AI-222-25发动机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一款中型推力发动机,可用于中国L-15高级教练机。

  工作人员告诉环球网记者,该公司目前已经和中国多家公司展开了合作,包括位于西安的航空工业庆安、航空工业陕西航空电子、中国航发航空发动机控制技术公司、南京的航空工业金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等学府和专业企业进行合作,此外该公司还跟贵阳、成都、无锡、武汉、沈阳、北京、大连等地的航空企业有深入合作。

  工作人员介绍,FED公司已成为乌克兰国内航空、航天和机械制造福建研发、生产、维护和维修的领先企业,该公司生产的飞行控制系统对飞行安全有着重要的作用,目前该公司的很多产品已经应用在了民用航空、直升机甚至航天产品上。该公司是乌克兰航空航天创新产业集群的核心企业,该产业集群已经包含了多家乌克兰航空企业和科研院所。FED希望未来能和中国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点击进入专题:
专题: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中国乌克兰航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