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国台办回应美军舰穿越台湾海峡:必将自食恶果

我国台办回应美军舰穿越台湾海峡:必将自食恶果
2018年10月31日 10:3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10月31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本月22日美国两艘军舰公然穿越台湾海峡,台当局回称乐见各种有助于区域安全稳定的努力。请问您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大家都已经关注到,我们外交部、国防部已经就此表明了我们的态度和立场。台湾问题事关中国的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这个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这里我还是要再次强调,挟洋自重,勾连外部势力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必将自食恶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