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许其亮会见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共同利益大于分歧

许其亮会见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共同利益大于分歧
2018年10月30日 16:52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微信公众号“国防部发布”10月30日消息,10月30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中澳第21次防务战略磋商的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坎贝尔和国防部秘书长莫里亚蒂。

  10月30日上午,中央军委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参加中澳第21次防务战略磋商的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坎贝尔(中)和国防部秘书长莫里亚蒂(左)

  许其亮说,中方重视发展中澳关系。双方应从历史、全局和发展进程上思考双边关系的发展。中澳两国既无历史积怨,也无根本利害冲突,共同利益大于矛盾分歧,完全可以优势互补,探索出一条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合作共赢的国与国交往新路。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内容。近年来,中澳两军在高层互访、磋商对话、人员往来、联演联训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希望澳方与中方相向而行,加强沟通,增进互信,管控分歧,深化务实合作,为两国关系稳定发展增添积极因素。

  10月30日上午,中央军委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参加中澳第21次防务战略磋商的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坎贝尔(右)和国防部秘书长莫里亚蒂(左)

  坎贝尔和莫里亚蒂表示,澳中关系历史悠久,两国有宽广的共同利益和合作前景。澳方致力于持续推进两军对话和交流,双方应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更好向前发展。

  29日,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与澳方共同主持了中澳第21次防务战略磋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