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统一女侠”闯民进党游行遭扑倒殴打 肋骨受伤

台湾“统一女侠”闯民进党游行遭扑倒殴打 肋骨受伤
2018年10月22日 08:1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民进党于20日在高雄举行的一场集会中,无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璩美凤高举标语到场,但一度遭游行参与者拉扯、追打。随后,她因受伤于当天晚间住院。

璩美凤在民进党游行中手拿标语现身(图片来源:台湾“TVBS”)璩美凤在民进党游行中手拿标语现身(图片来源:台湾“TVBS”)

  据台湾《联合报》10月21日报道,“台独”组织“喜乐岛联盟”20日在台北举行集会,民进党同日在高雄举办游行活动。在民进党的活动现场,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到场,无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璩美凤也现身。

  璩美凤当时举着标语“反战争,化仇恨,和平爱台湾”,但现场参与者对其拉扯、追打。

  事后,璩美凤20日晚间表示感到身体疼痛,前往医院就诊,议员初步诊断认为她的肋骨可能有裂缝,为防范裂缝扩大已住院观察。

璩美凤已住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璩美凤已住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璩美凤说自己当天下午参加陈其迈活动时全程听完演讲内容,认为民进党一直利用仇恨方式制造两岸对立、冲突,而只有化解仇恨,台湾才有前途。

  至于受伤经过,她说当时推挤时感觉好像有人打她的头,她戴的眼镜似乎也是被打掉的,目前肋骨旁感到剧痛,要住院等待进一步检查。

璩美凤在混乱中摔倒(图片来源:台湾“TVBS”)璩美凤在混乱中摔倒(图片来源:台湾“TVBS”)

  璩美凤出身统派,有“统一女侠”称号,曾于1994年加入新党。此次她在民进党游行中被撞倒后,有岛内民众在相关新闻的评论中表示自己看到有很多人在殴打璩美凤,自己上前劝架也被殴打。

有网友声称有人殴打璩美凤(Facebook截图)有网友声称有人殴打璩美凤(Facebook截图)

  至于游行期间究竟是否有人殴打陈美凤,据台湾“TVBS”报道,当时有两名党工上前拉人,爆发推挤,疑有人要出手打璩美凤。

  但随后有一名男子试图阻止,导致双方第二次冲突,该男子并高喊“打人啦”,最后他们被工作人员合力架开。

  关于此次号称万人参与的游行,报道称航拍影像看,人数似乎没那么多,而参加游行的民众也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活动目的。

  不过此次游行造成的效果却被网友发现:证明民进党是暴力政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