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空军接连采购中国大疆无人机 称目前找不到代替品

美空军接连采购中国大疆无人机 称目前找不到代替品
2018年09月26日 14:41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9月24日据防务博客网站转自thedronegirl.com的报道,美国空军希望购买由中国DJI公司开发的35架商用Mavic Pro Platinum无人机(“御”Mavic Pro)。

  根据美国联邦商业机会网站上个月公布的一项通知,美国空军正在寻求购买一套新型无人机,并且作为联邦要求的一部分,它必须提交其征求特定品牌项目的理由。

  根据2018年8月17日的一份文件,“任务要求是美国空军选择SUAS平台时的第一个主要问题”。其他平台如Tiny Whoop,Ebee和3DR solo等品牌无人机都没有全面的多功能性来执行美国空军需要的各种任务(即天气限制,摄像机分辨率,飞行时间/范围)。“

  该文件还引用了其他因素,包括购买,使用和维护的成本效益,以及选择DJI与其他品牌相比的其他原因。

  文件称:“到目前为止,美国空军还没有找到另一种可行的设备来满足DJI Mavic Pro无人机带来的成本效益要求。”

  美国空军特种战术部队目前在8个特种战术中队一共使用了15架DJI Mavic Pro型无人机。

  这次全新的采购方案美国空军希望这次使用到白金版Mavic Pro无人机。

  根据DJI公司的说法,Mavic是一系列遥控紧凑型四轴飞行器无人机,用于个人和商业航空摄影和摄像。DJI Mavic Pro Platinum是革命性Mavic Pro版本的新型号,能提供包括30分钟飞行时间和60%噪音功率降低在内的改进,这是性能都是由于采用了新的矢量控制系统驱动器ESC高速无传感器和8331螺旋桨才得已实现的。(作者署名:烽火君)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