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俄战略演习刚落幕 美军就出动航母编队在西太军演

中俄战略演习刚落幕 美军就出动航母编队在西太军演
2018年09月20日 09:0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海军研究学会网站18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6日,美军“勇敢之盾-2018”大型军演在西太平洋关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附近拉开帷幕,以“里根”号航母为首的15艘军舰和160架飞机、1.5万名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官兵参加了这次演习。

  “勇敢之盾”大型联合军演是美国海军的例行演习,自2006年开始,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的演习将从16日持续到23日。演习负责人丹尼尔·德怀尔表示,海军陆战队的F-35B联合攻击战斗机首次参加军演。美军太平洋舰队发言人蒂姆·戈尔曼中校透露,参演部队将执行包括海上拦截、防空作战、人员救护、情报监视和侦察、反潜作战以及指挥控制等多项演训任务。据报道,接下来的演习中,美海军还将进行一次实弹攻击演练,出动舰机发射导弹,击沉一艘退役的两栖运输舰。▲ (石留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