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印军队在中印边境附近军演 代号"准备战争"

美媒:美印军队在中印边境附近军演 代号"准备战争"
2018年09月19日 16:3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陆军网9月16日报道称,来自美国陆军第7步兵师和印度军队第99山旅的士兵在9月16日在北阿坎德邦的焦伯蒂亚兵站举行了阅兵式,从而拉开了了今年的“准备战争”联合军事演习的序幕,这一演习将持续到本月29号。从美国军方发布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出,为了显示对印度的友好,美军在阅兵时选择了一名印度裔士兵作为擎旗手。

  美媒表示,今年的“准备战争”演习场地位于新德里东北约200英里的山区,将有约350名美国陆军士兵和350名印度陆军士兵参加演习,演习的目标是通过训练和文化交流增强两国陆军的联合作战能力,并且促进两国在印太地区的持久合作。

  参与演习的美军少将威廉·格雷厄姆表示,这是“准备战争”演习第一次在师级单位举行,是美国和印度成熟关系的证明。格雷厄姆说:“这次演习将我们的士兵聚集在一起,为日益复杂的世界进行训练,无疑是满足21世纪战斗的必要条件。我们今天努力的主要目标是提高我们的双边合作程度以及提升我们协同战斗、获取胜利的能力。”第23步兵团第1营指挥官安德鲁·斯蒂德曼中校说:“这次演习对于我们的士兵和印度士兵来说,都是一种独特的体验,因为他们可以看到另一支军队如何运作,他们有不同的系统和训练方式,这是在两个伙伴军队之间分享信息的绝佳机会”。

  斯蒂德曼说:“我们告诉我们的士兵,他们可以从印度军队那里学走一切。我们在这里是合作伙伴,我们鼓励他们提问并学习。通过这个过程,我们都将成为更好的士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