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伯雄:大陆民众不能得罪 不能让民进党继续胡作非为

吴伯雄:大陆民众不能得罪 不能让民进党继续胡作非为
2018年09月19日 08:21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评社9月18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18日为选举办活动,除了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出席外,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也出席力挺。

  吴伯雄表示,两岸关系不好,导致大陆本来有很多人对台湾是友善态度,但如今越来越少,“鹰派”越来越多,对我们讲话虽然客气,但内容好像越来越“鹰派”。

  吴伯雄表示,大陆老百姓不能得罪,大陆老百姓十几亿人,他们假如对我们友善,台湾就还有发展空间,对我们敌对就不好了,所以民心不是我们在这里坐井观天,自己讲自己爽的话。

  吴伯雄指出,这次选举老实说,不是谁当市长的问题,这不是重点,就是让民进党继续胡作乱为,台湾怎么办?所以这次选举的关键,国民党有没有作为,就看丁守中能不能拿回台北市,这是非常关键。

  吴伯雄接着说,2008年到2016年,两岸之间和平发展彼此互助,老百姓安居乐业,这是因为两岸有政治互信,在此基础上,大陆觉得我们大方向没有违反炎黄子孙、中华民族的利益,那不同的地方可以慢慢谈。

  吴伯雄强调,国民党要翻转局势,这次选举是关键,这次选举赢了,两年后台湾地区领导人与“立委”选举才能赢,才可以让台湾民众安全福祉重新回来,这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