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搭云豹装甲车勘灾 台灾民拦车呛声“下来走”

蔡英文搭云豹装甲车勘灾 台灾民拦车呛声“下来走”
2018年08月26日 09: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蔡英文南下嘉义县视察灾情,原本是搭云豹装甲车进入尚在淹水的布袋镇永安里勘灾,但沿途有民众高喊“下来走”“走一次就知道”,装甲车行进到一半,还有灾民拉起封锁线,不让装甲车前进,“还呛再开进来就把我辗过去”,要蔡英文下车体会灾民痛苦,蔡英文只好下车“撩水”,也进入几户人家了解受灾和复原状况,许多民众大吐苦水,要蔡英文往积水更深的地方去,更有民众向她陈情,指抽水机100台只有50台能运作,希望县府加快协助动作。

  有居民听到蔡英文要来,早早就聚集在现场,呛他们就是要蔡英文“下来走走看”,看看人民受苦的情况,抱怨很多地方的水都退了,“我们住的地方还在淹”,什么事都没办法做,连厕所都办法上,还比着自己的湿透的短裤,“看水淹到哪里,这就是证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