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093B核潜艇新角度曝光 围壳后神秘凸起清晰可见

中国093B核潜艇新角度曝光 围壳后神秘凸起清晰可见
2018年08月23日 12:1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我海军093B攻击核潜艇又出新角度猛照,围壳后神秘凸起部位这次看的非常清晰了。生猛新角度的093B改进型表面工艺看起来比前几次亮相照还要好,并且改进后的围壳颇有美海军“弗吉尼亚的”级攻击核潜艇的感觉。

  这是093B攻击核潜艇围壳后的神秘凸起部位,究竟是什么作用呢?

  093B攻击核潜艇装备有国产新型水中兵器,品种有反潜/反舰鱼雷、亚超结合远程反舰/陆攻潜射导弹等等;另外,还装有成系列的水声传感器和高度信息化的情报指挥火控系统。

  093B攻击核潜艇还装有消声瓦和其他减震措施,已大幅度降低噪声,提高了隐蔽攻击能力。总体来说,093B攻击核潜艇技术水准已经迈进了世界前列。

  图为093攻击核潜艇(前)和首批次改进型(后,有围壳填角但没后部突起),它们的外形均明显与后续改进型不同(既有围壳填角又有后部突起)。 (作者署名:新军事网)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