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辽宁舰维护又有新变化 飞行甲板变成黄色(图)

我军辽宁舰维护又有新变化 飞行甲板变成黄色(图)
2018年08月14日 10:55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正在大连造船厂船坞内的辽宁舰和国产航母日前又有同框新照。辽宁舰除了舰岛动大手术外,飞行甲板面也将原有的涂层和标识全部清除,重新涂上了一层黄色的防锈底漆,看来它的维修和维护工程量不会小。

  这是呆在辽宁舰旁的国产航母,飞行甲板上的临时施工用设施还有不少。

  在前一段时间,进入船坞维保的辽宁舰的舰岛实施改装,前后舷窗换成了与国产航母相似的大尺寸款式,如此一来视野更开阔了。图为辽宁舰的舰岛前向塔台进行整改的场景。

  这是改装中辽宁舰的舰岛后部塔台与国产航母同角度照,正好可以看出两者的不同。 (作者署名:新军事网)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