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空军公开歼20夜训:空中加力转弯帅哭网友(图)

中国空军公开歼20夜训:空中加力转弯帅哭网友(图)
2018年07月19日 08:4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环球时报

  7月18日晚间,中国空军在社交媒体上首次发布了歼-20“威龙”隐形战斗机的夜间飞行训练视频,从视频中可知,歼-20目前已经具备了在夜间进行实战的能力,意味着歼-20向着形成完整战斗力再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报道,歼-20隐形战斗机在交付部队之后,和歼-16、歼-10C组成了混编作战分队,正在不断探索提高空军的综合作战能力,在执行制空任务时,歼-20战机利用自身的战场态势感知优势以及隐身优势,率先出动夺取战场的制空权。

  然后歼-16和歼-10C战斗机紧随其后进行远距离精确打击,最大限度发挥各型战机优势,为中国空军的战斗力跃升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空军部队的夜航一般指的是在日落之前半小时到第二天日出之后半小时期间的飞行训练,夜间由于能见度大大降低,使得飞行环境更加复杂,这给飞行员和地面指挥人员带来了不小挑战。

  因此如果提高战机在夜间作战的能力,一直是各国空军的重中之重,而作为我国目前最先进战机,歼-20战机自然也要锤炼夜间作战能力。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雷达(第123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