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巴铁大批枭龙战机开始在印巴边境密集起降飞行

印媒:巴铁大批枭龙战机开始在印巴边境密集起降飞行
2018年07月12日 10:2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今日印度》新闻杂志网报道,近日,巴基斯坦空军将在靠近印度西北边境的一处新建空军基地部署装备JF-17“枭龙”战斗机的部队。

  据报道,巴基斯坦在靠近印度古吉拉特邦边境的信德省海得拉巴地区Bholari镇建设了一个现代化的机场,用于军用飞机的运营。消息人士称,尽管这个军用机场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但直到最近这个军用机场才开始出现战斗机密集起降的飞行活动。消息人士表示,巴基斯坦空军正在大量引进JF-17战斗机,欲在东部前线形成能与印度空军相抗衡的作战能力

  在巴基斯坦方面的空中作战力量迅速发展之后,由莫迪领导的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已经迅速通过了在古吉拉特邦德萨建立一个前线战斗机基地的工作。该基地将弥补印度空军在该边界空域的防空漏洞,但至少需要三到四年才能完成跑道扩建、战斗机掩体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

  据悉,巴基斯坦空军目前正在加快JF-17战斗机中队的建设,截止到目前,巴基斯坦空军已经建立了6支枭龙战斗机中队,其中5个为作战中队,分别为第2战斗机中队、第14战斗机中队、第16战斗机中队、第26战斗机中队和今年新组建的第28战斗机中队,另一个为中队隶属于位于穆沙夫的作战指挥官学校(CCS),6个中队装备的JF-17总数超过100架。(作者署名:科学吐槽秀)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